2012年1月10日 星期二

20號倉庫營運成果文件展

20號倉庫營運成果文件展
2012.01.07(六)~ 2012.01.29(日) 



作為公部門閒置空間再利用政策第一個成功的案例,20號倉庫從2000年6月到2011年12月,走過了整整11個年頭。這段時間內,這個空間經歷許多波折,也曾面臨拆除的危機,而今它仍是中部地區藝術展演十分重要的一個舞台。

有寬藝術策展團隊雖進駐短短一年半的時間,以「微型」的方式進行「創意」的啟動與推展計畫,將20號倉庫的能量再一次的擴大蔓延。有寬依循以下四大方針「放眼當代藝術、關注生活美學、強化與新世代族群的互動、拓展跨領域社群的交流」,積極推動多樣貌的展覽、各式工作坊、表演藝術活動以及跨國界與領域社群的串聯。

進駐期間,有寬所成立的臉書頁面累積超過4000人的粉絲,所舉辦的展演工坊、或是合作表演活動,大大小小加起來也超過了70場。透過各種介面與觸媒,我們成功地伸出了這個屬於中台灣獨特藝術展演平台的觸手,匯聚了來自各學院各領域對藝術、設計、表演等有興趣的大朋友小朋友。本次文件展所展出的專書文件和手稿,不僅記錄了這一年半所發生的事件,更企圖能藉由文件、論述與研究資料的彙整,為20號倉庫註記,標上『逗點』,期待能引起後續的迴響與延續。


http://www.stock20.com.tw/web/pages.asp


會推薦這個展覽
我覺得挺有趣的
對於從事這領域的朋友們都或多或少有些幫助
因為這些文件
我們才能看到內容
對自己的藝術文化所呈現的內容
相信這對每個發展藝術文化或創作的人都有一定的影響
如何能讓自己的空間跟工作極盡發揮
就是要瞭解如何運作跟怎麼操作

有寬藝術策展團隊
其實一直是我很尊敬的隊伍
因為做得好
所以我對他們的營運成果更感到興趣

如果你們也想多多瞭解她們的內容與做法跟成績
就道20號倉庫走走吧!

標籤:

0 個意見:

張貼留言

訂閱 張貼留言 [Atom]

<< 首頁