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2年4月12日 星期四

【塗鴉】塗鴉狂人「Kidult」


法國塗鴉狂人「Kidult」又出手了!Kidult向來以破壞侵略式的塗鴉方式備受爭議,繼他把知名品牌《KENZO》、《Agnes b》、《YSL》、《colette》各大精品店門口口塗鴉噴得亂七八糟!這次他們把目標瞄準紐約街頭品牌「SUPREME」,除了去年底的塗鴉事件外,甚至把惡搞苗頭指向世界名模凱特摩斯(Kate Moss)!



去年「Kidult」前往美國,在位於紐約街頭品牌《SUPREME》旗艦店門口,神不知鬼不覺噴上大大的白色「KID」宣示塗鴉,還特別推出被他攻擊的店鋪照片T-Shirt,諷刺取名為「Sperm」,消息一出T-shirt馬上完售!






這次苗頭居然指向《SUPREME》代言模特兒名模凱特摩斯,在法國最新一款惡搞T-SHIRT圖案,居然是垂垂老矣的凱特摩斯,臉上經過電腦合成佈滿皺紋的樣子,原來胸口標準紅底白字《SUPREME》,也被改成了「Kidult」字樣。




這款T-SHIRT名字,還刻意惡搞凱特摩斯「Kate Moss」本名,取叫「FAKE MOSS」(意為仿冒摩斯),甚至於將海報張貼於日本東京、紐約與洛杉磯,不過可能是惡搞過頭遭警告,在三天後「Kidult」官網已將相關訊息移除。

個人網站:http://kidultone.com/


LV噴漆:dhttp://www.youtube.com/watch?v=6ZIdh2bYANA&feature=related


《SUPREME》噴漆:http://www.youtube.com/watch?v=tmJkG2I2Ufg&feature=player_embedded

0 個意見:

張貼留言

訂閱 張貼留言 [Atom]

<< 首頁