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2年3月31日 星期六

【攝影】Taishi Hirokawa - Still Crazy









Taishi Hirokawa:從今以後我們該往哪裡去呢? 我想如今已到了我們重新思索未來方向、朝更平衡、和平而安全的世界邁進的時候了。

《Still Crazy》是在90年代初Taishi Hirokawa踏遍日本海岸線,拍下全國53座核電廠景觀、反思核能問題的攝影集。出生在日本海邊的Taishi Hirokawa,觀察到日本的海岸線在戰後快速的經濟增長轉變。在開發與進步之中,日本的海岸和農村附帶出現了核電廠。Taishi Hirokawa使用平靜的畫面,以鏡頭旁觀遠眺那些龐大的核電廠盤據、聳立於山腳和海岸線,平靜的畫面之下看到人類的自傲,但在面對核能問題的距離卻又是那麼漠然且遙遠。

【Taishi Hirokawa】:http://hirokawa810.com/index.html

【Still Crazy APP】:http://itunes.apple.com/tw/app/taishi-hirokawa-still-crazy/id452195228?mt=8

標籤:

0 個意見:

張貼留言

訂閱 張貼留言 [Atom]

<< 首頁