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2年3月18日 星期日

哪來的嬰兒叫聲?


突然聽到嬰兒的叫聲

噗哇了一下

一切換視窗才發現

原來是我的BLOG右下方那個部落格玩偶

他叫神秘雞腿堡

他叫聲變了!!!!很多元!!!!而且會安靜很久突然叫一下!!!!

我以為他只會叫哦美呀

結果原來他也會噗哇

但其實她最常叫的是兜~兜


如果想聽聽他的叫聲請連到
看一下右下方就知道了~不過他會不會叫得看一下他的奇摸子


你們可以跟他玩~他會很開心的









因為被自己的BLOG寵物嚇到實在有點愚蠢

於是我想起兩年前發生的某件事...








 

友人S小姐登場 

她是我的室友   大四幾乎都借住在我家但是她沒有電腦

模擬市民是一款很夯的遊戲 

在裡面創造你扮演的角色的人生

他們也會工作~會讀書~會談戀愛~

會變老會長大~會玩到死~

你要她幹嘛  她就會幹嘛

反正是一款可以滿足你人生中無法滿足的慾望的遊戲

不知道的可以去估狗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 
----------------------下班(9小時過)後-----------------












我愣了1秒才想到

對  她在玩遊戲   是遊戲裡她操縱的女生懷孕  不是她

很猛的一聽真的會嚇到







啊???????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她玩遊戲  但我忘了在另一個視窗關掉我的BLOG

所以她邊玩模擬市民

就一直聽到神秘雞腿堡的叫聲
















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 

這是一段很懷念的小事

因為太懷念的就畫了出來

我簡直像老生常談










還有

我一直以為和吸血鬼戀愛是墓光之城的梗

沒想到美國人真的流行跟吸血鬼談戀愛?????????




那很好啊

只是

為什麼

國產遊戲或電影


都沒人跟阿飄談戀愛啊?












0 個意見:

張貼留言

訂閱 張貼留言 [Atom]

<< 首頁