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1年12月14日 星期三

【塗鴉】超現實街頭狂想曲


看到這些作品彷彿來到超現實美術館,畫面中的氣氛瞬間會掉入19世   紀格林童話中,不要懷疑這是街頭塗鴉,但是在遙遠的烏克蘭國度。



Kislow烏克蘭街頭藝術家利用明亮的色彩創作出類 3D 的效果,讓畫面中的角色栩栩如生,彷彿會從牆面跳出來,看到如此有趣的塗鴉作品,不經會反觀思考台灣的街頭塗鴉。


台灣街頭比較常見到的事屬於美式文化的「泡泡字」,反覆的出現讓人有僵化之感,並且「泡泡字=塗鴉」過份的標籤化也失去原有發展性與可能,還有外來文化強制直入的感受。


「泡泡字」


希望哪天可以在街上可以看到,有別於泡泡字的塗鴉作品。說不定是我的作品!(笑)。  

下週再見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塗鴉客


Kislow facebookhttp://www.facebook.com/profile.php?id=100001093378376


更多作品可以到這裡欣賞:http://bldgwlf.com/kislow/

標籤:

1 個意見:

Blogger 洪振瑜 提到...

他的塗鴉我好喜歡,無理又有趣

2011年12月14日 下午5:18  

張貼留言

訂閱 張貼留言 [Atom]

<< 首頁