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2年2月18日 星期六

【攝影】Christophe Jacrot - 雨中的世界



Christophe Jacrot:“我看到許多非常精彩的東西,這些純天然的畫面,極具衝擊力。”

下雨天,或許覺得大晴天比較適合外出拍照,不過法國有位攝影師Christophe Jacrot,對於下雨天來說就是他該出動拍照的時候,Christophe Jacrot的作品就都是以下雨和暴風雪為主要題材來拍攝,一張張的雨天的照片,平常覺得灰暗憂鬱的畫面,從Christophe Jacrot的轉化下已經變成了一個浪漫的畫面,照片常使人有種熟悉又陌生的感覺,或許是因為我們經常體驗到雨中的世界,以忽略了這個世界,但卻又種熟悉的感覺。再次下雨的時候,請大家細細的去品嘗這個世界吧!

【Christophe Jacrot 】:http://www.christophejacrot.com/

標籤:

0 個意見:

張貼留言

訂閱 張貼留言 [Atom]

<< 首頁